文件通知
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013-10-12 05:48:00     (点击:0)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

河北省委常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

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单位、院(系):

根据中央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我校决定近期在全校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

一、学习内容

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新闻报道,重点观看92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认真研读新华社新闻通稿和纪实文章《大胆使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

 

二、学习人员范围

各党总支(党委)所含部门全体处级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

三、有关要求

各党总支(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于1020日前,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结合实际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实践活动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借鉴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做法,坚持从严要求,充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结合起来,确保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1012

关闭窗口
滨州医学院新闻中心  电话:0535-6913033
您是第
1252021年04月15日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