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活动动态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应邀来校作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14-03-01 03:14:00 刘芳    (点击:1)

    2月28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应邀来我校作题为“学习三中全会精神,推动教育综合改革”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刘树琪主持报告会,校领导李文喜、张培功、白咸勇、马爱武、张宗伟、吕长俊以及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两课教师听取报告。

    报告中,黄琦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框架结构和目标意义、创新举措和重大部署进行了宣讲,并结合三中全会精神和我省实际,重点从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产教融合,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招考分离,破一考定终身;办评分离,政府学校社会新型关系;去行政化,建立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开放教育市场,激发教育改革活力;实行院士退休退出制度;科研与市场;就业与创业等十个方面,对教育综合改革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与践行进行了全面阐述。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

    刘树琪在总结报告会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黄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特别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科学制定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新目标和新任务,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学校既定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思路,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加快推进国内知名医科大学建设步伐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后,黄琦在刘树琪的陪同下,视察了“E梦园”新媒体综合服务平台,并对我校积极探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作宣讲报告

党委书记刘树琪主持报告会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滨州医学院新闻中心  电话:0535-6913033
您是第
1252021年04月15日
位访问者